星动态:保剑锋出轨神秘女子?保剑锋回应:哥们儿的女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5 04:49: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媒体报道,去年,保剑锋和老婆何珈好迎来了爱的结晶,开始了晒老婆晒娃的幸福生活。而日前晚间,保剑锋出现在一家火锅店门口,还带着一名神秘美女

 保剑锋出轨神秘女子?保剑锋回应:哥们儿的女友

  当天美女与朋友作别时,保剑锋在旁一直深情地看着美女,然后跟美女一个搭肩一个搂腰,亲密无间得上车离开。此后,有媒体联系保剑锋的经纪人,对方只表示:“不清楚。”

 保剑锋出轨神秘女子?保剑锋回应:哥们儿的女友

  看到这些,网友纷纷质疑保剑锋出轨。20日晚,保剑锋发微博回应此事:“本来没当回事儿,上午还把经纪人发来的图片跟太太开玩笑说来着。下午看个电影忙会儿家里事儿,没想到居然上了热搜第一。那天友人聚会,会散顺路护送哥们儿的女朋友到她要去的地方。散了吧,到年底了大家都挺忙,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平平安安,开开心心。谢谢关心!以后为了不找麻烦,自己注意举手投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