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西贝叶一茜谁漂亮?历届超女颜值大PK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4 07:01: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西贝叶一茜谁漂亮?历届超女颜值大PK        8、REBORN组合【2006年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第8名】

        1984年3月14日出生于新疆,中国内地双胞胎女子组合,由姐姐马剑琴和妹妹马剑棋组成。自出道以来就号称“百变精灵”、“流行教主”、“全亚洲最美丽双胞胎组合”等美誉。

        2006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的比赛,获得杭州唱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八名;同年,推出首支单曲《I’ll be there》。强劲的节奏配上慵懒、挑逗的吟唱,使歌曲显得格外性感。

 陈西贝叶一茜谁漂亮?历届超女颜值大PK        9、艾梦萌【2006超级女声全国第4名】

        1983年3月27日出生于重庆,毕业于北京艺术设计学院。2006年参加超级女声比赛,获得沈阳唱区冠军、全国第4名的成绩,因其外形酷似李玟,艾梦萌素有“小李玟”之称。

        她身材娇小却具有很强的舞台爆发力。艾梦萌是一位擅长摇滚乐的歌手,其创作能力也不俗;她是一个没有任何八卦绯闻的歌手;她没有因为功利等因素而影响自己的演唱,一如既往的在舞台上精彩的表现自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