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西贝叶一茜谁漂亮?历届超女颜值大PK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4 07:01: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西贝叶一茜谁漂亮?历届超女颜值大PK        6、罗震环【2009快乐女声(超级女声)全国60强】

        罗震环,1988年10月28日出生于四川省泸州市叙永县,中国大陆女歌手,毕业于成都大学表演系。2009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晋级全国60强。

  罗震环被誉为“最美快女”、“国民校花”,无可挑剔的外形让她在09年快女中备受瞩目,无奈实力欠佳无缘总决赛。不过比赛之后还是靠着快女的人气被知名公司签下,发展还算一帆风顺。爱情公寓3片尾曲的《靠近》就是她唱的,她还在爱3中客串空姐佩佩。

 陈西贝叶一茜谁漂亮?历届超女颜值大PK        7、沐奕杉【2011快乐女声(超级女声)全国三十七强】

        沐奕杉出生于武汉,身高172,2004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专业(计划内学员),LG 旗下产品中国地区代言人。2011年参加快乐女声,被媒体和粉丝赞为“史上最美快女”。

        完美的脸蛋和身材,超凡脱俗的气质令她在一众女生中显得与众不同。可惜唱功欠佳只能扮演打酱油的角色,不过凭借完美的条件未来进军电视圈还是前景不错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