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西贝叶一茜谁漂亮?历届超女颜值大PK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4 07:01: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西贝叶一茜谁漂亮?历届超女颜值大PK        4、冯家妹 【2005超级女声成都唱区第四名】

        1986年9月17日出生于重庆,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2005年,参加《上海服饰》平面模特选拔赛,获得“优胜者”称号;同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成都唱区的比赛,获得成都唱区第四名。

         冯家妹不仅具有甜美的嗓音、清纯的形象、可人的笑容,她还具有恰似邻家妹妹的亲切感。冯家妹对情歌的把握和演绎总是能够轻易的触动观众的内心。

 陈西贝叶一茜谁漂亮?历届超女颜值大PK        5、唐笑【 2006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第9名】

        唐笑,又名唐子晴,1986年8月15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2006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比赛获得杭州赛区亚军、全国总决赛第九名,2007年参加《舞动奇迹》比赛,与谢天华搭档参赛并获得总冠军。

        唐笑拥有深厚的歌舞剧功底,她清纯的笑容和青春的活力总是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而华丽的唱腔和摇曳的舞姿同样给媒体和歌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从“超女”出来,本应该迎来一个事业上的上升期,但当年21岁的唐笑却因在某次活动中与一名武警发生争执,被铺天盖地的“掌掴武警”负面新闻束缚了“翅膀”,尽管在音乐剧上有出色表现,也少有人问津,从2007年到现在,她的名字后边跟着一条甩脱不掉的尾巴——“打武警”,即便危机公关、即便公开道歉,也无济于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