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西贝叶一茜谁漂亮?历届超女颜值大PK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4 07:01: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西贝叶一茜谁漂亮?历届超女颜值大PK        2、叶一茜【2005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第7名】

        1984年9月3日出生于福建省南平市,2005年,叶一茜参加湖南卫视主办的《超级女声》比赛,获全国第七名而出道.。

        叶一茜当年《超级女声》的时候形象清纯可人,保持着少女般的甜美气息,她俏皮妩媚,身上带有一种弱弱的甜美气质。

        2005年,在一次朋友聚会中认识了帅得掉渣的世界跳水冠军田亮,23岁时,叶一茜将自己托付给了田亮,然后有了森碟这么漂亮可爱懂事乖巧善良的女儿,随后又生下一个儿子。儿女双全,家庭幸福美满,网友也纷纷称叶一茜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

 陈西贝叶一茜谁漂亮?历届超女颜值大PK        3、陈西贝【2005超级女声成都唱区第七名 】

        四川内江人,身高168,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2005年参加超级女声获得成都唱区第七名,并入选2005年超级女声最美丽女生TOP10。签约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以艺人身份出道。

        超女舞台上从不缺美女,但陈西贝却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有着傲人身材和姣好外形的陈西贝,一站上舞台就有十足的明星范儿。

        在超女们近几年的发展轨迹中,陈西贝算是有些特别的,不做唱片,不闹绯闻,影视表演科班出身的她回到了拍戏的“本行”,拍过《美丽分贝》、《那小子真帅》、《江湖奇案》、《一路有你》、《医者仁心》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