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陈西贝叶一茜谁漂亮?历届超女颜值大PK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4 07:01: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选秀出身的“超级女声”超女陈西贝的名气虽然无法和同台竞技的李宇春等相比,但其独特的魅力仍然让人眼前一亮。陈西贝和叶一茜等历届超女颜值对比,看看谁漂亮?

 陈西贝叶一茜谁漂亮?历届超女颜值大PK        《超级女声》又开始啦!虽说快女是一场唱歌选秀,但外貌上的优势无疑也会令选手的人气加分。第一年就出了张含韵那样精灵可爱的乖乖女;2005年的超级女声有叶一茜;2006年有Reborn姐妹花等。快来看看历届超女都有哪些美女选手吧~

 陈西贝叶一茜谁漂亮?历届超女颜值大PK       1、张含韵【2004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季军】

       1989年4月9日出生于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2004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的比赛,获得成都唱区亚军、全国总决赛季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5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我很张含韵》。

       张含韵的声音很纯,她很聪明的用自己漂亮的嗓音来演绎属于她的年龄、属于她的青春的歌曲。张含韵的歌声,张含韵的乖巧,都如她唱的歌一样酸酸甜甜。

       2009年,因为公司突然倒闭,张含韵的生活一下跌到谷底,她花了三年时间与原公司解约。在经历了经纪公司倒闭等风波过后,她的星途开始变得不济,逐渐消失在观众的视线里。

       后来经过恩师刘德华的指点转攻影视方面,2015年她复出加盟湖南卫视《偶像来了》,张含韵的出现立刻成为关注的焦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