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徐娇个人资料 徐娇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4 05:55: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还记得《长江七号》里周星驰的儿子吗?其实,她是女孩,“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说的就是徐娇。过了这么多年,这个当时的假小子变得充满了女人味,虽然她才19岁。

 徐娇个人资料  徐娇简介        徐娇,1997年8月5日出生于浙江省宁波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06年出演《长江七号》后,被观众誉为“星女郎”,并凭借此片获得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2009年出演《花木兰》中的少年木兰一角;2010年在电影《未来警察》中饰演刘德华和大S的女儿,2011年参演电影《星空》,2012年参与主演的电影《大武当之天地密码》。

 徐娇个人资料  徐娇简介        2013年主演电影《大明猩》于7月18日中韩同步上映,10月4日,徐娇留学前拍摄的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上映。2014年徐娇于暑期回国为3D动画《龙之谷:破晓奇兵》片中女主角配音,并参演电影《通灵之六世古宅》。2015年,徐娇出演电影《毕业旅行》,并出演电视剧《幻城》中“星轨”一角。

        2016年7月22日,与众女明星共同录制的生活体验秀综艺节目《我们来了》(偶像来了第二季)在湖南卫视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