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袁成杰意外推红虹桥一姐 感叹想转行做经纪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4 03:43: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现在网络中最红的网红,那非虹桥一姐莫属了。虹桥一姐的走红呢,源于一次偶然。艺人袁成杰在微博中晒出有一张照片,向其他明星炫耀:自己还有粉丝接机呢。于是乎各家饭圈纷纷发出“通缉令”:这个女生不是谁家粉丝。于是乎,虹桥一姐也就出道了。

 袁成杰意外推红虹桥一姐  感叹想转行做经纪人

  12月21日上午,袁成杰更博感叹道,“做艺人这么多年,不红不紫,不过我仍然每天快乐并享受地工作着。最近才发现,其实我做经纪人可能成功地更快。”疑似在调侃自己“推红”了“虹桥一姐”一事,令网友们忍俊不禁。

 袁成杰意外推红虹桥一姐  感叹想转行做经纪人

  自袁成杰更博称在虹桥机场与两位粉丝共进早餐后,网友们就扒出,虹桥一姐追的明星简直不要太多。上至顶级大咖,下至18线小明星,她都有追哦。除了娱乐圈的明星外,体育圈的明星她也追。而且很多明星包裹得严严实实的,路人基本上认不出,真是难为一姐一双火眼金睛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