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烨晒照为安娜庆生 网友却发现了一个秘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4 01:33: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21日是刘烨老婆的生日,他今天在微博晒出一张和妻子、儿子诺一的旧照,配文称“和媳妇在一起十年了,祝我媳妇生日快乐!”照片中,刘烨吐舌做鬼脸,安娜和诺一笑得十分开心,画面温馨。网友纷纷点赞“生日快乐啊,二当家”“十年了!下一个十年我们依然见证你们的幸福!另外霓娜在哪?表示不服”“大早上的也被喂了一嘴狗粮”。

 刘烨晒照为安娜庆生 网友却发现了一个秘密

  刘烨结婚七周年,晒表情包示爱妻子。刘烨与妻子安娜结婚七周年,社长深情表白不忘自我调侃:“今天哥结婚七周年,铜婚。有句老话讲,结婚时刮风下雨说明媳妇脾气大。遥想七年前这天,婚宴开始不久,狂风大作,电闪雷鸣,大雨倾盆,地毯都被刮飞了…愿我被这世界温柔以待。”并配上夫妻二人的表情包。

 刘烨晒照为安娜庆生 网友却发现了一个秘密

  刘烨曾在某节目上自曝小王子诺一的诸多囧事,原来小天使诺一居然还会和妈妈吵架,刘烨妻子安娜抹着眼泪用法语说诺一,诺一可以在地上打滚一小时。刘烨这次应该是对家事说的最多的一次,诺一名字的由来,以及遇上安娜时自己有多落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