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李健个人资料 李健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4 00:30: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健个人资料  李健简介        2011年2月2日,首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与方大同和萧敬腾同台献唱。4月11日,李健获得第11届音乐风云榜年度颁奖典礼内地最佳男歌手、最佳制作人奖。2013年2月9日,再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李健与孙俪合唱歌曲《风吹麦浪》。9月,发行古典编曲精选专辑《李健拾光》。

 李健个人资料  李健简介        2014年6月,获得2014 HITO流行音乐奖内地歌手奖。10月,与庾澄庆、李宇春、蔡依林共同担任CCTV3播出真人秀节目《中国正在听》的明星评审。12月,李健举行2014年红牛不插电贵阳专场演唱会。

        2015年3月27日,获得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决赛亚军。8月,李健发行第六张同名原创专辑《李健》,并于9月正式开启主题为“看见李健”的巡回演唱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