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钟丽缇女儿考拉光头照曝出 这样的考拉人见人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3 16:56: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网上公布了一组考拉婴儿照。穿上小熊服,宛如一个小熊;和姐姐Jaden的合照也是超级有爱;穿上白色公主服的小考拉,简直就是一个小仙女……其中小考拉“光头”造型让人捧腹,有颜任性的典范!让人不得不感叹:女大十八变,曾经的软萌小可爱现在已经长成了爸爸4中暖心率性的大姐姐啦!

 钟丽缇女儿考拉光头照曝出 这样的考拉人见人爱

  话说钟丽缇年轻的时候女神的称呼真不是白叫的,小编记得当时看星爷和钟丽缇主演的《破坏之王》,当时看到钟丽缇真的有被惊艳到,一袭长发,白色的衣服,加上微风标准微笑,简直是女神标配,当时就迷住了。所以考拉的颜值从小就这么高那是有根据的!

 钟丽缇女儿考拉光头照曝出 这样的考拉人见人爱

  自从《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播出以后,手机里基本上就存满了考拉的各种萌照。作为一个暖心小姐姐,我们考拉不仅颜值逆天,懂事的特质也是人尽皆知的。给庆庆让房子、帮助小亮仔拿早餐、抱起走不稳的阿拉蕾……怎么能让人不爱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