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小彩旗春晚转圈走红 却恋上大14岁的大叔沦为路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2 04:49: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是否还记得曾在春晚一转成名的小彩旗,当时她才15岁,竟然在春晚舞台转了4个多小时。网友都心疼小彩旗转那么长时间太累,但小彩旗越转越过瘾呀。可不曾想到她竟恋上了大自己14岁的大叔,这一消息可是引很多网友争议呢,而如今的她沦为了路人。

 小彩旗春晚转圈走红 却恋上大14岁的大叔沦为路人

  2014年15岁的小彩旗被导演冯小刚相中,并把她带上了春晚,小彩旗化身为“时间使者”在亿万观众的的见证下,她在春晚的舞台翩然起舞转了四个小时,将时间的流逝表现得坚定,庄严而略带惆怅,同时又不失美丽和优雅。她也因此一转成名,春晚之后被人封为“新一代女神。”

 小彩旗春晚转圈走红 却恋上大14岁的大叔沦为路人

  一夜成名后,随之却有网友爆料称,小彩旗早恋,不到15岁就谈了一个28岁的男友,并晒出她与男友在微博上互动的截图,小彩旗亲密称其“老公”,并有多张亲昵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