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赫子铭影迷会强势脱粉 大骂赫子铭是渣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2 02:38: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几天关于何洁赫子铭的婚变传闻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接二连三有各种消息传来,何洁和赫子铭曾经是大众眼中一对模范夫妻,两人之前还曾一起上节目,甜蜜恩爱得不行,赫子铭对何洁似乎也很好。

 赫子铭影迷会强势脱粉 大骂赫子铭是渣男

  可让人没想到的是这对恩爱情侣也闹出了婚变,有爆料称是因为赫子铭出轨,这一消息传出之后让众多网友感到很愤怒,何洁三年生下两个孩子,一直努力照顾家庭,不少网友表示很心疼何洁。

 赫子铭影迷会强势脱粉 大骂赫子铭是渣男

  原本以为这场闹剧会收场,没想到这场闹剧越闹越大!看到这则消息小编也很震惊,如今郝子铭何洁真离婚了,网友说“郝子铭何洁离婚了,以后再也不相信爱情了。”而郝子铭的粉丝会也转发微博也宣布“脱粉”“渣男 再见!我们瞎了眼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赫子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