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网友喊话郭德纲给安吉道歉 他的一句话让观众无法原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1 18:02: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12月21日晚举行某颁奖盛典上,“东北宋仲基”安吉牵手“广东宋慧乔”阿拉蕾上台领了一个2016年度敲可爱萌娃奖,两位萌娃在台上再次把台下观众和网友给萌化了,阿拉蕾不怯场再曝金句,走起台步来也很有范儿,略显羞涩的安吉一言不合就翻跟头,还当着众人的面用他的低音炮嗓音唱了一句“五环之歌”。本来是很欢乐的颁奖环节,但因为颁奖嘉宾郭德纲的一句玩笑话,让现场气氛变得有点尴尬,老郭当着孩子的面,调侃安吉是自己儿子这事,玩笑是否开过头了?

 网友喊话郭德纲给安吉道歉 他的一句话让观众无法原谅

  阿拉蕾获奖发表超萌感言称今天拿了个莫名其妙的奖很开心,安吉兴奋到在台上给观众表演翻跟头,不愧是年度敲可爱萌娃。然而,作为颁奖嘉宾之一的郭德纲,在沙溢胡可夫妇陪同安吉、阿拉蕾上台领奖时,他当着众人和小孩子的面,一共五次调侃说安吉是他和胡可的儿子。

 网友喊话郭德纲给安吉道歉 他的一句话让观众无法原谅

  祸从口出,郭德纲这一不恰当玩笑,放在生活中都让人觉得有点低俗,现在还是在如此盛大的颁奖典礼舞台上,当着安吉和阿拉蕾这两个小孩子的面,说安吉是他跟胡可的儿子,这玩笑是否开得有点太过?在郭德纲抖完包袱后,何炅和沙溢明显要帮着“解围”,沙溢机智回应称:我两个儿子,大儿子安吉说是像你,小儿子被人说像岳云鹏。他明显在强调,安吉你是我的儿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