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郭德纲为什么不认师傅?原因只有这几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1 05:55: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德纲曾经有一个师傅,叫杨志刚,之所以说“曾经”,是因为郭德纲在走红以后就不认这个师傅了,并且坚持自己没有错,是师傅不近人情逼走我。

 郭德纲为什么不认师傅?原因只有这几点     2006年,之前一直小有名气的郭德纲突然大火,都说人红是非多,一时间好事坏事全找上门来。其中对郭德纲影响最大的就要数他之前的师父杨志刚了。

        郭德纲在博客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我叫郭德纲》,文章里指出杨志刚有侵吞公款、睡女记者等多种作风问题。最后杨志刚把郭德纲告上了法庭,并且附带刑事诉讼,告他诽谤罪。

  最终法院判定,郭德纲诽谤事实存在,但情节较轻,不至于犯罪。这件事也是日后郭德纲口中所说的相声界的同行想把他“弄死”。而贪污公款一事,最后却搞明白其实是郭德纲贪污了。

 郭德纲为什么不认师傅?原因只有这几点        这件事也算是郭德纲成名道路上最大的污点。

  面对自己的启蒙老师,郭德纲成名之后为何会突然不认他了呢?郭德纲也有自己的苦衷。导致这样的结果是源于两件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