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贾静雯为什么离婚?给孙志浩戴绿帽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22:25: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贾静雯在10年时上演过一场撕婚大战,最终双方通过法院判决共同享有孩子的监护权,共同享有探视机会。那时,有传孙志浩家暴的,又说贾静雯戴绿帽子的。

 贾静雯为什么离婚?给孙志浩戴绿帽子?        贾静雯孙志浩离婚?前不久网上曝光一组贾静雯的离婚协议书,瞬间震惊网友,一开始因为是贾静雯和修杰楷离婚了,后来才发现是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的离婚协议书,真实虚惊一场。两人是未婚先孕,结婚不久就传出离婚的消息实在是让人想不通!下面我们来看看孙志浩被戴绿帽子和贾静雯不为人知的离婚内幕!

 贾静雯为什么离婚?给孙志浩戴绿帽子?        台湾女星贾静雯嫁给富商孙志浩时,外界都以为她嫁入豪门,没想到后来却上演了一场堪比苦情剧的戏码。家暴风波,争女大战,再到日前孙志浩突然提出反诉,主张行使剩余财产分配请求权。他认为自己月薪只有14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5万元),而贾静雯结婚4年多来演艺收入近亿元新台币,他要求贾静雯分给他 4600万元新台币,暂请索要2600万元新台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