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金在中回来了 本月底结束兵役正式退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21:19: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在中所属社C-jes方面21日表示:“金在中将于本月的30日完成1年9个月的现役服务,正式退伍。”

 金在中回来了 本月底结束兵役正式退伍

  据悉,金在中于2015年3月31日入伍,现正在陆军55师团军乐队服兵役中。同时金在中已确定将于31日举行签名会,与200名粉丝们见面,共同度过2016的最后一天。

 金在中回来了 本月底结束兵役正式退伍

  此外,早在回归在即的金在中退伍前3个月,经纪公司已经在策划他退伍后的回归活动,据了解,目前已计划在明年的1月份举办演唱会,全面展开回归活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