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刘烨个人资料 刘烨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15:51: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烨个人资料  刘烨简介       1978年3月23日,刘烨生在长春市一个电影之家,父亲是长春电影制片厂的灯光师,母亲是长影厂职工。1996年,17岁的刘烨考入中央戏剧学院96级,成为了班上年龄最小的男孩。没有任何表演经验的刘烨,在中戏竞争激烈的班里压力很大,对集体生活的不适应,不擅长社交加上想家,令年少的刘烨“完全傻了”,“实在没招儿”。幸好有老师对其单纯品性的赏识,还有父母与姐姐的鼓励,才令他一点点适应了压力。

 刘烨个人资料  刘烨简介        2009年7月5日,刘烨与法国籍妻子安娜在北京举行婚礼

        2010年10月10日,得爱子刘诺一(Noe)。2012年1月22日,喜获千金刘霓娜(Nina音译)。

        2016年10月10日是诺一六岁生日,爸爸刘烨带着妻子与儿女前往沙漠野营探险,他晒出全家旅行的照片并配文:“小诺今天六岁,送了他一次沙漠野营探险当作礼物,希望成长位小男子汉。”照片中,全家人在帐篷中,似是刚醒来,小诺一头发乱蓬蓬,和妹妹霓娜被妈妈拥在怀里,画面十分温馨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