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南柱赫郑秀晶获前辈赞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18:03: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男演员南柱赫和女演员郑秀晶在running  man相识,两人随后拍摄了一组画报,让粉丝们大饱眼福,更获得了圈内前辈的赞誉。前辈说什么?

 南柱赫郑秀晶获前辈赞誉        南柱赫虽是新人,却有着帅气的外貌及修长的身型的,很快就成为人气模特儿,在不少时装秀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在开始模特儿活动才半年,他就因为出演乐童音乐家的MV而为人所熟悉、人气上升,并正式向演员方面发展。他在艺能方面也有不错的成绩,其中不能不说的当然是在《我去上学啦》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他更出演《Running Man》,证明他的高人气。

        南柱赫在当演员之前,是位行走T台的超级模特,他曾在一场模特大赛中脱颖而出,并因此正式踏入演艺圈。的皮肤确实比很多女生都好,棱角分明的脸庞却看上去富有弹性,自然是少不了年轻的功劳,94年出生的他还是位实打实的小鲜肉。南柱赫中学时的梦想是成为篮球运动员,但因腿部受伤而放弃。后参加YG K+和湖西艺术大学举办的模特大赛“9Elite Young Model Contest”并获得大赏,而前往模特儿学院就读。

 南柱赫郑秀晶获前辈赞誉        因为郑秀晶是艺人,所以很多人会想,她是很华丽的人。但是郑秀晶在学校里,身穿端正的校服和白鞋,也常常素颜上学,是一个模范学生。有考试的时候,郑秀晶尽最大的努力准备考试,我看到了她努力的态度。她跟同学们也很合得来,性格也很明亮。有很多人对她有偏见,觉得她很冷漠,但我看到的却是洒脱又害羞的女高中生。她写字非常好看,而且跟朋友在一起,她是个爱笑的善良的学生。和电视上冷酷的形象不同,她是一个热心有礼貌的学生,和朋友也相处的很(高中班主任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