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马丽性感亮相俯身大秀事业线 身旁的王迅看瞎眼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12:37: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丽、王迅出席某电影举行发布会,马丽头天录节目在游戏环节不慎骨折,一只脚踩高跟鞋一只脚缠着纱布戴着护具登台也是拼了,获众人搀扶场景温馨。

 马丽性感亮相俯身大秀事业线 身旁的王迅看瞎眼了

  马丽“大解放”低胸装性感露乳沟,弯腰时更是大泄春光身材十分有料。由贾乃亮、王迅、梁超、于洋代表的“DBboys”战队和由马丽、吴昕、屈菁菁代表的“SHEplus”战队争夺“东北话推广大使”, 展开PK大战和花式辩论,互放黑料。

 马丽性感亮相俯身大秀事业线 身旁的王迅看瞎眼了

  马丽透露贾乃亮“擅长打戏,特别是挨打的戏”,被拳打脚踢、仙人掌扎脸、鸡蛋砸脸等花样挨打累计100次以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