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艳星蓝燕出圣诞写真 内衣诱惑令人惊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10:20: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起蓝燕这个名字,许多人估计不知道是谁,但提到电影《3D肉蒲团》,没看过的人应该也听说过,蓝燕就是这部戏的女一号铁玉香的扮演者!

 艳星蓝燕出圣诞写真 内衣诱惑令人惊艳

  日前,蓝燕的一组圣诞性感写真曝光。写真中蓝燕化身刚结束的‘维多利亚的秘密秀’里的天使一般性感惹火,好身材展露无疑。这组写真中蓝燕分别化身黑白天使,白色洁白天使,黑色魔鬼天使,长卷发披肩看起来性感但不落俗套。

 艳星蓝燕出圣诞写真 内衣诱惑令人惊艳

  据悉,蓝燕今年先后已完成《巫蛊笔记》、《重耳传》、《飞来神石》、《斗战胜佛》等四部影视作品,可谓交足功课,而由她和陈浩民、林子聪等主演的《斗战胜佛》也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后登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