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蔡依林个人资料 蔡依林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02:37: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蔡依林,台湾女歌手,华语乐坛天后级人物,曾和周杰伦有过一段感情,最后周杰伦娶了昆凌。蔡依林,是个什么样的人?我们一起来看看她几十年的演艺。

 蔡依林个人资料  蔡依林简介        蔡依林(Jolin Tsai),1980年9月15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华语流行乐女歌手、服装设计师。

        1998年,蔡依林在MTV音乐台举办的“新生卡位战”音乐比赛中夺得冠军。1999年7月发行个人首支单曲EP《和世界做邻居》,并从此开启演唱生涯;同年9月发行首张专辑《Jolin 1019》正式出道。

 蔡依林个人资料  蔡依林简介         2002年,蔡依林发表了自己的转型复出之作《骑士精神》。2003年发行专辑《看我72变》,2004年,凭借歌曲《Love Love love》登上荷兰Xtips排行榜冠军。2005年4月,第七张国语专辑《J-game》发行,此专辑在全亚洲销量超过100万张。2006年,蔡依林加盟百代唱片并推出专辑《舞娘》,凭借该专辑获得第18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及MTV亚洲音乐大奖“国际时尚艺人奖”。2007年9月21日发行专辑《爱情任务》,并受邀出席法国Chanel2007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周。2008年12月蔡依林在北京水立方宣布与华纳唱片签约,并于次年发行专辑《花蝴蝶》。2010年8月推出的《Myself》概念专辑,同年担任上海世博会台湾馆“一日馆长”。2011年,开启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