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快女潘辰恋情公布 直播深情告白男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8 23:3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潘辰在直播里突然公布恋情,称“那个人”已经出现,而面对潘辰突如其来的深情告白,观看直播的粉丝大呼又一个女神被别人抢走了!

 快女潘辰恋情公布 直播深情告白男友

  这几日在国外参加与某航空公司合作旅行项目的潘辰,微博活跃度很高,美图、小视频齐上阵,粉丝评价“美哭了”!

 快女潘辰恋情公布 直播深情告白男友

  只见潘辰一会在颇有特色的壁画前合影。一会海鲜大排档吃不停“深夜放毒”。一会又穿着仙气十足的花裙子在海边漫步,真是景美人更美,有颜任性,自成一道风景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