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易烊千玺中考成绩 原来是第一名学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8 04:49: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易烊千玺在演出上的成就有目共睹,而正好得知他刚刚参加完高考,所以,人们也就更关注他的高考成绩如何。没想到,易烊千玺还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学霸。

 易烊千玺中考成绩  原来是第一名学霸        作为时下最当红的青春偶像组合TFBOYS有任何举动无疑都吸引着大众视线。而小小年纪的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无无疑也摆脱不了学生身份,让粉丝们担心的就是他们的学习成绩,之前有爆料称TFBOYS组合中的三名成员在学校里都是学霸级别。尤其是队长王俊凯甚至中考拿到了742分的超高分数,那么今年易烊千玺的成绩是多少呢?

 易烊千玺中考成绩  原来是第一名学霸        湖南省各地区中考成绩相继公布,有媒体又再次曝光了今年参加中考的易烊千玺的成绩单。其中英语满分120分,易烊千玺105.5分,优势明显。易烊千玺的成绩单是怎样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