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闵孝琳个人资料 闵孝琳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8 03:42: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闵孝琳,韩国女演员,歌手,影视作品并不多,最近的就是《五百万美元的男人》,经常见到她的是综艺,各种各样的综艺节目。你,了解这个running  man女孩儿吗?

 闵孝琳个人资料  闵孝琳简介        闵孝琳,1986年2月5日出生于韩国,歌手、演员。

        在2009年的电视剧《Triple》中出演了一名花样滑冰的运动员;出版个人专辑《rinz闵孝琳》及单曲《Touch me》。

        2010年主演网络电影《爱上浪漫,首尔》。2011年参演电影《随风而逝》;同年参演电影《阳光姐妹淘》。2012年主演喜剧电影《五百万美元的男人》。

 闵孝琳个人资料  闵孝琳简介        2006年,闵孝琳成为了诸多品牌签约的模特,并且和张东健、李准基拍摄了CF。闵孝琳以单纯的模特身份举办FANS签名会,作为某知名品牌的专属模特,闵孝琳进行了两个小时的签名会,和FANS进行了亲密接触。2010年,闵孝琳进入模特行业。

        2007年5月,闵孝琳以歌手的身份正式出道。

        2007年5月,闵孝琳在模特出道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改变了身份,以歌手的帅气模样站在了舞台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