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田馥甄真的是同性恋吗?与周杰伦女助理搞暧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21:20: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SHE中的另外两位都已经结婚生子,独独只剩下HEBE田馥甄单身一人,以至于外界甚至猜测田馥甄是不是同性恋是不是拉拉。那么,田馥甄真的有异于常人的取向吗?

 田馥甄真的是同性恋吗?与周杰伦女助理搞暧昧        田馥甄作为SHE中唯一一个没有嫁出去的人,一直以来的性取向都被人怀疑。那么田馥甄是出柜了吗?田馥甄跟周杰伦助理同居了几年是否是真实的?田馥甄出柜传闻由来已久,其实都不是空穴来风。田馥甄经常被拍到跟周杰伦助理逛街拍拖的画面,两人还被曝经常穿着情侣衫,那么田馥甄是不是真的出柜周杰伦助理了?我们去看看。

 田馥甄真的是同性恋吗?与周杰伦女助理搞暧昧       田馥甄是SHE中的hebe,这三个少女天团足足红了十几年了。如今,Selina跟Ella都已经嫁为人妻,虽然Selina离婚了,但是她们都曾经有过老公。而hebe田馥甄就不一样了,出道这么多年,跟她传绯闻的男士都非常少,而女性却非常多,其中就包括周杰伦的助理。hebe田馥甄曾经跟周杰伦传过绯闻,但是后来就不了了之了,反而是hebe跟周杰伦的助理传了几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