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田馥甄林俊杰怎么回事?怎么拒绝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20:13: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田馥甄当年和林俊杰有过一段感情,虽然最后无疾而终。其中,田馥甄巧妙地拒绝林俊杰为人称道,可以说,作为所有情侣拒绝追求的范本都不为过。

 田馥甄林俊杰怎么回事?怎么拒绝的?        S.H.E的成员之中除了田馥甄之外的成员都已经结婚生子,可是田馥甄一直都还是单身让很多粉丝为其紧张。已经三十多岁的田馥甄还是单身让很多粉丝非常担心,而有传闻一直追求田馥甄的林俊杰惨遭拒绝,而田馥甄运用巧妙的方法拒绝林俊杰。究竟田馥甄是怎么巧妙拒绝林俊杰的呢?

 田馥甄林俊杰怎么回事?怎么拒绝的?        林俊杰在小巨蛋开演唱会的时候,林俊杰邀请田馥甄一起唱情歌,当晚林俊杰和田馥甄抱抱显得非常开心。林俊杰邀请田馥甄唱情歌掀起了演唱会高潮,不过没被告知的Hebe表情显尴尬,感觉被赶鸭子上架。演唱会结束之后林俊杰说因为蔡依林鼓励才有勇气公开和田馥甄告白的,而且林俊杰会對田馥甄展开追求攻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