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文章马伊琍已离婚?马伊琍一句话说了出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15:50: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文章和马伊琍被离婚一事,网络媒体闹的沸沸扬扬,真是搞不明白,大家为什么会对这种事情进行无休止的自我炒作!近日马伊琍和文章以及他们的两个孩子出现在某机场,从现场图片来看,马伊琍抱着小女儿,文章则是手拉行李箱,可偏偏就在这种温馨的场面中被网络热传“离婚”!原本被外界看好的姐弟恋真的就此走到了尽头吗?

 文章马伊琍已离婚?马伊琍一句话说了出真相

  而不少网友总是以他们自己的片面之词来分析整个事件;他和马伊琍从始至终就不适合,马伊琍不仅比他大那么多,还有过一次婚史,并且还有个儿子,文章心里肯定觉得不平衡,估计他遇到姚笛以后才明白和姚笛在一起才是他想要的爱情,可惜他已结婚,身不由己,只能无奈放弃姚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