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王凯陈乔恩恋情曝光?坐实姐弟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08:07: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乔恩靠《笑傲江湖》中的东方不败再度翻红,而她本人也是能够驾驭任何角色的优秀女演员。王凯靠着《琅琊榜》中靖王一角爆红,两个当红的优秀演员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来?

 王凯陈乔恩恋情曝光?坐实姐弟恋

        众所周知,陈乔恩是很受大家喜欢的影视女演员,从当年《爱上琉璃渠女孩》中单纯的表现,再到《笑傲江湖》中霸气的东方不败,陈乔恩似乎什么角色都适合她,而她也能把这个角色演得那么到位,深受大家的喜欢,陈乔恩也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女演员。

 王凯陈乔恩恋情曝光?坐实姐弟恋

        再来说说我们今天要讲的另一个人,他就是最近被大家热捧的王凯,在之前,王凯都是很低调的一个演员,大家都不知道他到底演了什么戏,其实王凯在很早之前就出道了,大家还记得几年前湖南卫视的自制剧《丑女无敌》吗?没错,那个看起来很娘娘腔的角色,就是王凯演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