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魔术王子刘谦变成沧桑大叔,下跪天皇事件真相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03:42: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提起刘谦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吧,魔术王子。在2009年,刘谦第一次参加央视春晚并掀起了魔术的热浪,从那一夜走红。而在这几年,刘谦似乎“消失”了,各大综艺上都不见他的身影,他到底是去哪了呢?其实是因刘谦曾在某电视节目上“向日本天皇下跪”,所以被封杀了。刘谦真的是诚心向日本天皇下跪吗?小编我给大家揭开真相。

 魔术王子刘谦变成沧桑大叔,下跪天皇事件真相曝光!

  还记得央视春晚上的那个大忽悠吗?2009年,刘谦第一次参加央视春晚并掀起了魔术的热浪,没有大幅度的炒作,也没有人知道这个男人有着怎样的魅力。可刘谦就这样毫无预兆的成名了,他的魔术就像魔法一样让所有人对他感到好奇。

 魔术王子刘谦变成沧桑大叔,下跪天皇事件真相曝光!

  从那以后,他连着又去了三次春晚。那几年,刘谦从一个很少做客与娱乐节目的魔术师变成了各大综艺争相邀请的对象。对于一夜爆红这种事情,刘谦的表现十分平淡。他说:“我不想每年都上春晚。”这样的话听起来或许有一点儿虚伪,但刘谦的回答十分真诚。他说:“春晚带给我的东西,从我第一次上春晚就已经全部达到了,上一次就够了。”刘谦的话没有错,又有几个明星能这么真诚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