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宇老婆十一郎照片 庆祝结婚30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01:31: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宇老婆十一郎照片  庆祝结婚30年        两人恋爱30年,萧十一郎在微博分享了二人的“合照”,相似表情和角度很逗趣。她说:“怎么可能三十年了啊?!”张宇随后也转发妻子的微博,惊讶的说:“最讨厌po照片的皇太后(指萧十一郎)都po照片了,就不要再嫌东嫌西!这已经是30年大放送。”称老婆为“皇太后”,尽管网友笑称是“妻管严”,但也在发起微博发起“有一种爱情叫张宇十一郎”话题,纷纷表示祝福。

 张宇老婆十一郎照片  庆祝结婚30年        十一郎,原名萧慧文,词作者,台湾人。张宇和十一郎的黄金夫妻档在华语歌坛无人不知,张宇的大热经典作品《用心良苦》《雨一直下》《月亮惹的祸》等都是出自十一郎之手,所以歌坛也有这样的说法:“张宇的好,只有十一郎知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