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宇老婆十一郎照片 庆祝结婚30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01:31: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都是月亮惹的祸》演唱者张宇发微博和媳妇十一郎萧慧文互动,称“都过了三十年就不要嫌东嫌西了”,有一种爱情,叫张宇和萧慧文。

 张宇老婆十一郎照片  庆祝结婚30年        张宇的经典歌曲《用心良苦》、《雨一直下》、《月亮惹的祸》,全都是出自一人之手,正是太太萧十一郎(萧慧文)。张宇和萧十一郎从17岁开始恋爱,当时就常一起拿着吉他哼哼唱唱。至今他们合作过将近150首歌,两人不但是夫妻,更是工作上的好搭档。5日是两人相恋30年的日子,萧十一郎PO出“夫妻脸”合照,在微博引爆“有一种爱情叫张宇十一郎”的热烈讨论。

 张宇老婆十一郎照片  庆祝结婚30年        “张宇的好,萧十一郎最知道”张宇和萧十一郎17岁相爱,女方本名萧慧文,因当年喜欢很喜欢狄龙扮演的萧十一郎,张宇变帮她取了笔名叫“十一郎”。初相恋之时,张宇和十一郎常在一起用吉他弹弹唱唱,两人一起编织音乐梦。而当年张宇在酒吧唱的歌,几乎都是两人的爱情的见证。经过13年爱情长跑,张宇和萧十一郎结婚,目前夫妻育有二子。尽管萧十一郎鲜少出现在媒体前,但夫妻俩出门都会互相接送,30年如一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