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宇和老婆为什么离婚?张宇有过离婚念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6 22:25: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宇在参加某次活动时坦言自己曾“有过离婚的念头”,只因老婆是“骗钱高手”,不过,老婆萧慧文又发微博庆祝结婚30年,这是怎么回事呢?

 张宇和老婆为什么离婚?张宇有过离婚念头        出道20年的歌手张宇在上海举行个人演唱会,特地来沪造势的他在谈及曲目安排时,特地强调将原汁原味呈现所有经典之作,“我不会做一个太任性的歌手,比如唱些冷门的歌曲,或是把熟悉的歌曲改编到听不出来,我就老老实实原汁原味地唱”。

 张宇和老婆为什么离婚?张宇有过离婚念头        如此务实,让人对这位老歌手多了几分信赖,采访中,他甚至直面和妻子十一郎经历的婚姻之困,毫不避讳动过离婚的念头,“这就是婚姻,一定有牵绊,也一定会闪过离婚的念头,但念头就是念头,现在的我们,除非发生什么意外,否则一定不会分开”。值得上海歌迷期待的是,此次在奔驰文化中心的演唱会上,张宇请到了“长得漂亮又会唱歌”的杨乃文担任嘉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