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相比现在的女星 她素颜才是真正的倾国倾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6 21:19: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不少女明星的素颜照片被曝出,引起了粉丝界的热议,你们可还记得有这样的一位女星吗,素颜是真真的好看,还曾被徐克导演在访谈中夸过素颜请过倾城。

 相比现在的女星 她素颜才是真正的倾国倾城

  徐克在访谈中提到她,说:“她简直是倾国倾城记得有一天早上她来到拍摄现场她那天来之前没有打电话她只是来拍摄现场看我们她没有化妆她就这样来到剧组,站在那里看着我们拍摄大家都看着她哇,她是谁啊她就像是一张照片,像一个模特我们剧组所有人都惊呆了并且她当时根本没有化妆我告诉王祖贤你根本就不必化妆因为你根本就不需要戏外照片”。

 相比现在的女星 她素颜才是真正的倾国倾城

  她就是王祖贤,看少女时期的她青春活泼又充满朝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