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宇和他老婆的故事 温馨甜蜜30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6 18:01: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宇和他老婆的故事  温馨甜蜜30年        此外,《十一郎》也是一越剧剧目,根据京剧《艳阳楼》、《白水滩》、《通天犀》改编。

        过去外界对十一郎的神秘一直充满好奇,其实谜底一直都在张宇的专辑中:打开每张专辑文案,都可以清清楚楚看到“制作协力——萧慧文”几个大字。

 张宇和他老婆的故事  温馨甜蜜30年        为什么要叫“十一郎”呢?“因为她本姓萧,我就为她取了这个笔名。”张宇似乎已经很习惯为十一郎代言:“我完全以商业立场考虑,毕竟以‘萧慧文’太难红了!更何况她国中时就很崇拜演过萧十一郎的狄龙,到现在她都还满喜欢‘十一郎’这个名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