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宇和他老婆的故事 温馨甜蜜30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6 18:01: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宇和妻子十一郎萧慧文这一对黄金搭档风风雨雨30年了,张宇唱歌,萧慧文填词,如《都是月亮惹的祸》等都是萧慧文作的词。张宇和萧慧文之间有哪些小故事呢?

 张宇和他老婆的故事  温馨甜蜜30年        张宇的老婆是谁?台湾著名歌手和音乐创作人,他的歌声有一种独特的声音,想知道张宇的老婆是谁吗,这位名叫十一郎的词作者,很多著名的歌曲都是十一郎的填词哦,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对夫妻搭档吧。 十一郎,原名萧慧文,词作者,台湾人。张宇和十一郎的黄金夫妻。

 张宇和他老婆的故事  温馨甜蜜30年        十一郎,原名萧慧文,词作者,台湾人。张宇和十一郎的黄金夫妻档在华语歌坛无人不知,张宇的大热经典作品《用心良苦》《雨一直下》《月亮惹的祸》等都是出自十一郎之手,所以歌坛也有这样的说法:“张宇的好,只有十一郎知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