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网曝彭于晏和张大奕在一起了 娱乐圈要被网红统治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6 11:25: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蔡依林锦荣背包分手之后,蔡依林前男友彭于晏微博沦陷了,彭于晏微博沦陷之后,又有网友爆彭于晏和张大奕在一起了,彭于晏和张大奕的关系引起了吃瓜群众的关注。那么彭于晏和张大奕在一起了是真的吗?

 网曝彭于晏和张大奕在一起了 娱乐圈要被网红统治了

  有网友爆料,某宝第一网红张大奕和彭于晏在一起了,只是没有公开。这个可信度有多少?张大奕的确在多个场合说自己男神是彭于晏。吃瓜群众等着看后面的剧情。

 网曝彭于晏和张大奕在一起了 娱乐圈要被网红统治了

  不过小编提醒大家可能你们忘了男神跟网红传过绯闻的还有一个是夏夏吧,其实她们两个都是彭于晏的粉丝啦,再说现在明星跟这些大网红在私底下是朋友也不是啥稀奇的事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