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曾经爆红的6大童星 她沦落到端盘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6 09:15: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年一夜爆红的6大童星,长大后,要么长残了,要么就是成为颜值有实力的老戏骨。当然前者会占多数,后者会占少数。而最让大家想不到的是她,当年6大童星里颜值最高,可却沦落到端盘子。她是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曾经爆红的6大童星 她沦落到端盘子

  金铭

  童星从小就被饱受关注,但是不是都像杨幂、杨紫等那样一直在演艺圈走得顺风顺水呢? 金铭8岁就入行出演了,当年的《婉君》深受观众喜欢,小婉君的形象一直留在人们脑海里,红了一时,但长大后怎么都红不起来。如今已经结婚,并称已经看淡红不红这东西了。

 曾经爆红的6大童星 她沦落到端盘子

  孟智超

  说孟智超估计没人认识,如果说”三毛“大家估计都有印象了,孟智超就是当年《三毛流浪记》中”三毛“的扮演者,但看现在长大版的”三毛“,有点让人毛骨悚然的感觉。可惜只是红极一时,如今想再回到圈内,可是屡屡碰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