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她家境优越范爷曾给她配戏,美过萧蔷却无人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23:34: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还记得《小李飞刀》的惊鸿仙子俞飞鸿吗?当年范冰冰还在那部电视剧给她当配角呢,并且她和台湾第一美女萧蔷相比,丝毫不逊色。这个原著中不存在的角色,却让俞飞鸿演绎出了一代经典。

 她家境优越范爷曾给她配戏,美过萧蔷却无人娶

  不久前播出的在《小丈夫》中,俞飞鸿扮演结婚当天发现丈夫出轨,然后离婚的大龄剩女姚澜。剧中俞飞鸿一改温婉柔弱的形象,出演了率性泼辣的便利店店长。而且俞飞鸿实在太美了,45岁的她演33岁的女青年毫无压力,一脸胶原蛋白。

  和比她小16岁的杨玏站在一起,配一脸有木有?!

 她家境优越范爷曾给她配戏,美过萧蔷却无人娶

  俞飞鸿,从小家庭条件就很优越。8岁时被电影《竹》剧组选中,出演竹叶。当时剧组的老师们都很喜欢她,叮嘱她说:18岁要来考取北京电影学院。没想到,俞飞鸿18岁时真的考上了北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