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大张伟吸毒事件 大张伟真的吸毒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18:01: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张伟在某节目中被爆出现毒瘾症状,各种哈欠连天和只有毒瘾发作人员才会出现的行为,随后有人质疑其炒作,因为在节目中大张伟数次偷看镜头,可能仅仅是为了炒作。

 大张伟吸毒事件  大张伟真的吸毒了?        在有该视频的网站做的网友调查中,70%的网友在看过这段视频后认为大张伟是犯毒瘾了,而记者昨天跟圈中部分资深人士聊天,他们也认为大张伟极有可能是“瘾君子”。曾带过香港帅气男偶像和内地实力唱将的经纪人M小姐在自己开心网的转帖中就转了这段视频。当记者跟她聊起此事时,她表示:“他这很明显是前一晚‘溜冰’(圈中人指吸食冰毒)HIGH大了,没缓过来。不过这种事情很难说,从状态上是这样,但是除非验尿,否则没有人可以肯定这事。”作为资深的经纪人,她还表示觉得大张伟唱片公司的回应显得有些好笑。“

 大张伟吸毒事件  大张伟真的吸毒了?        “低血糖是冒冷汗,但意识很清醒,会手脚发软,和大张伟当天的症状完全不同。我觉得他们解释是因为戒可乐而导致低血糖,这有点弱智,如果不喝可乐就会这样,那我们不大家都低血糖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