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江若琳个人资料 江若琳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18:02: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江若琳通过《十七岁的夏天》出道,凭借《高举爱》提名金像奖影后,是一位演技与容貌并存的女星,现在,是曹云金的前女朋友。江若琳,是个什么样的人?

 江若琳个人资料  江若琳简介        江若琳(Elanne),1987年9月30日生于中国香港,歌手、演员。

        2005年,江若琳获寰宇老板娘赏识而签约成为寰宇旗下艺人,同年接拍首部电影《17岁的夏天》及电视剧《伙头智多星》和《阿有正传》。

 江若琳个人资料  江若琳简介        2007年,推出首张个人EP《Innocent》 。2009年,参演TVB电视剧《学警狙击》;2010年1月15日,江若琳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个人演唱会。2011年1月,江若琳签约唱片公司鸟人艺术,发行国语专辑《江若琳Elanne kwong》。2012年,参演电影《高举爱》提名金像奖最佳女主角。2014年,参演的时装剧《爱闪亮》播出。

        2016年,主演电影《爱在星空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