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江若琳走光照露卫生巾 尴尬瞬间全纪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16:56: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港女星江若琳参加某节目时大秀性感身材,本想达到火辣性感目的的她却一不小心适得其反,因为,过短的裙子暴露了她的卫生巾。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江若琳走光照露卫生巾  尴尬瞬间全纪录        据网友曝料香港女歌手,演员江若琳走光照露卫生巾而造成声誉上很大的伤害,其原由是因为江若琳为了凸显出性感火辣身姿不惜超短装出席活动,的但是这样的事情并没有达到 江若琳想要的结果,反而让她陷入尬尴的局面,而且她的走光照遭网友们的疯传,具体是什么样的走光照呢?小编带大伙们瞄一瞄吧!

 江若琳走光照露卫生巾  尴尬瞬间全纪录        据网友曝料称江若琳的走光真的不止一次,所以真的让网友对她深感质疑,走光的次数让人很难想象这江若琳难道是个爱风度不要温度的人吗?这样东露一点,西露一点,简直就是给自己抹黑,跟卖肉有何区别,其实如果注意一点这方面的问题,跨越的尺度降低点,或许这就不会把自己逼到如此不堪局面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