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徐熙媛老公汪小菲精子值3000万?大S: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08:06: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徐熙媛近日在某节目中说:如果给3000万,我可以考虑让老公汪小菲捐精,他基因好。看来,徐熙媛对自己的老公基因很自信啊,只不知汪小菲同意吗?

 徐熙媛老公汪小菲精子值3000万?大S:值!        日前,大S现身上海,参加《你正常吗》第二季最新一期节目的录制。升级当妈的她在现场化身成“炫夫狂魔”,频频夸赞老公汪小菲,先是炫耀其基因好,又夸赞其身材棒。当节目录制到“捐精”这个敏感话题时,她竟然爽快表示,只要给足3000万会考虑同意汪小菲捐精,理由是“我老公DNA不错啊”。

 徐熙媛老公汪小菲精子值3000万?大S:值!        大S这个女人在我眼里,就是一个口无遮拦的豪放女,自从嫁给富少汪小菲之后,成天将爱郎汪小菲挂在嘴边,在大S眼里,汪小菲俨然是一个完美无缺的男人。这不在第二季《你正常吗》最新一期节目录制中,完全变成了大S的“炫夫专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