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萧淑慎公开与小15岁男友床上吻照 还不承认当小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03:42: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40岁的萧淑慎被爆小三,小男友是25岁的小鲜肉,不过萧淑慎一直在否认,声称只是朋友,虽然遭小男友前妻辱骂却说该男子是8月离婚,他们是11月认识云云。不过爆出俩人的亲密照似乎不止是朋友那么简单。

 萧淑慎公开与小15岁男友床上吻照 还不承认当小三

  萧淑慎这位绯闻小男友11月27日首度po出与萧淑慎的合照,以她的绰号称“鸽子有约”,12月17日就po出疑似两人的半张脸,男方搭住女方肩膀被她揽牢牢。迎接充满约会氛围的圣诞夜,梁男接连po出多张放闪照,包括两人躺在床上、萧淑慎素颜和他接吻等,亲密程度不言可喻,他并留言提到女友、亲爱的,形同承认恋情。

 萧淑慎公开与小15岁男友床上吻照 还不承认当小三

  萧淑慎其实出道以来好像星途一直很顺,但是经历吸毒事件之后星途暗淡,前几年开始复出,不过最近这些年好像人气一直也没见起来,说真的若非是近日绯闻小编好像也不是很熟悉这个名字。前几天小编有位朋友就曾说:40岁吸毒女星竟然当小三,真不知道自信何来?不过萧淑慎这位绯闻男友的前妻说的可能是对的:就是这个男人想红,不过很恶心,就如这位男子的前妻说的:2年的婚姻拜拜了,祝福你和萧阿姨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