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陶昕然为老公何建泽庆生 却意外曝光了一个秘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3 20:13: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26日,“安陵容”陶昕然在微博晒照,为老公庆生,并写道:“何先森,生日快乐,从年少轻狂到知进退的年纪,陪你过了9个生日了,我们也从1+1=2,变成了1+1=3,未来的岁月让我们如初,没有华服、没有party、没有尘世喧嚣与杂念,只有彼此!@何建泽。”照片中,陶昕然晒出9年间俩人过生日的合影,甜蜜羡煞旁人。

 陶昕然为老公何建泽庆生 却意外曝光了一个秘密

  网友纷纷表示被撒了一把狗粮:“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生日快乐!”“祝你们一直幸福下去”,还有网友却发现,陶昕然的豪宅内部装修十分豪华,称:“这欧式装修真是奢华啊。”

 陶昕然为老公何建泽庆生 却意外曝光了一个秘密

  2014年12月8日,2014婚尚盛典在北京举行。张杰、秦岚、杨紫、刘雨欣、杨恭如、俞灏明等艺人到场,更有李湘王岳伦、陈思成佟丽娅、刘璇王弢、李晟李佳航等七对明星夫妇情侣走上红毯秀恩爱。《甄嬛传》中饰演安陵容的陶昕然被男友何建泽当场意外求婚,男友献上婚戒时,陶昕然感动落泪接受求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