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虹桥一姐身世曝光 终于知道她为什么疯狂追星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3 16:58: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虹桥一姐”的称号响彻微博,可其追星前生活是怎样的?近日,有媒体采访了龚玉雯本人,其18个月大时父母离异,从小跟外公外婆长大。其外婆说,小学时老师说她智商有问题,要她去测智商,导致同学看不起她,还往她水杯里吐唾沫。

 虹桥一姐身世曝光 终于知道她为什么疯狂追星了

  因为各种原因,龚玉雯没有考上高中,之后她便开始了自己的追星之路,而且越来越沉迷。一直到最近,她突然在网络上走红,并有了“虹桥一姐”的名号。不仅有了超过27万的微博粉丝,连汪涵主持的热门网综《火星情报局》都邀请她去录制。

 虹桥一姐身世曝光 终于知道她为什么疯狂追星了

  “虹桥一姐”龚玉雯因她经常在机场“蹲守”明星、要合影,一时间被网友热议,无处不在的机场追星照,又有网友制作出的各种爆款表情包让她成了新一代网红,而关于她的黑历史也被随之曝出,欺骗袁成杰感情、欠债不还骗粉丝钱、辍学追星、倒卖签名照、追爱豆有过分举动等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