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曾被誉为李连杰接班人, 为学业隐退, 如今成这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3 15:50: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有看过《赤子威龙》这部电影吧,由李连杰主要的,那大家是否还记得里面饰演李连杰的儿子谢苗呢?就因这部电影把谢苗推向了高峰,可以说谢苗的星途是一片光明呢。他可是被誉为李连杰的接班人呢,可在他最红的时候,却为了学业隐退了,而如今再次复出冷遇尴尬呀。

 曾被誉为李连杰接班人, 为学业隐退, 如今成这样

  提起功夫童星,很多人第一印象里会想起释小龙,其实有一位童星曾经喻释小龙比肩,被被演艺圈美称为:李连杰的招牌儿子、李连杰的接班人,三大功夫童星之一。

 曾被誉为李连杰接班人, 为学业隐退, 如今成这样

  他就是谢苗,9岁被王晶导演选中,并与李连杰、邱淑贞等大腕共同主演了电影《新少林五祖》的童星演员。随后,谢苗又与李连杰主演了电影《赤子威龙》,饰演李连杰的儿子。这部戏将谢苗推向高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