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22岁女歌手本兮逝世 毫无征兆的逝世令人惋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3 12:30: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27日,本兮官方工作室官微发布通告,90后创作女歌手本兮(原名马晓晨)于12月24日因故离世,年仅22岁!

 22岁女歌手本兮逝世 毫无征兆的逝世令人惋惜

  本兮唱歌、跳舞样样齐全,跳舞够自信,够妖孽,够与众不同,歌声充满半音的旋律。她的那种“小公主”的气势应该通过歌词或者形象包装得以体现。

 22岁女歌手本兮逝世 毫无征兆的逝世令人惋惜

  生活似乎并没有善待这些可爱的人,他们的离开让很多人痛苦,流泪,甚至很多粉丝一直不相信自己的偶像已经去了另一个世界。对于本兮的突然离世,很多粉丝都表示不愿相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