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宋小宝机场偶遇林丹热聊 难道在交流出轨经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3 09:21: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年来,宋小宝在娱乐圈混得风声水起,经常参加大型综艺搞笑节目,知名度飞速上升,同时,宋小宝的肝硬化病情愈发严重了,身体也几次亮起了红灯。由于压力太大以及身体原因而不得不选择暂别娱乐圈。

 宋小宝机场偶遇林丹热聊 难道在交流出轨经验?

  近日,宋小宝带着一大家人现身机场,应该是要带着家人出去度假了。宋小宝暂别娱乐圈后第一次亮相机场,引起很多粉丝的围观。作为娱乐圈顾家的好男人,不得不说宋小宝了,努力工作,而且暂别娱乐圈陪伴家人,享受天伦之乐。

 宋小宝机场偶遇林丹热聊 难道在交流出轨经验?

  此时,眼尖的小宝一下认出背后站在一旁的林丹,上前礼貌地摘下口罩与林丹相拥寒暄,两人相聊甚欢。临别时,林丹面带笑容向小宝一家人挥手道别,小宝乐得合不拢嘴,领上娃入闸登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