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至上励合刘洲成得女 妻子看后却说出了这句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30 08:06: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27日,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在微博分享得女的喜讯,并表示:“她说她这样很丑,我却觉得你现在是全世界最美的,我们女儿叫墨墨,多多指教啦。”

 至上励合刘洲成得女 妻子看后却说出了这句话

  照片中,刘洲成穿着护理服,抱着妻子和女儿,画面温馨有爱。据悉,刘洲成女儿小名墨墨,刘洲成妻子在香港生下女儿,与angelababy预定的是同一家医院。

 至上励合刘洲成得女 妻子看后却说出了这句话

  2015年9月9日至上励合组合成员刘洲成发微博自曝与MiuViki结婚,随后女方被扒出是名副其实的白富美,年资产过千万,与刘洲成结婚前就已育有一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